安徽省迎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选拔工作启动

6月25日下午,在省体育局会议室召开了安徽省迎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选拔工作新闻发布会。安徽省迎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传递组织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省体育局副局长高维岭正式发布了安徽省2008年奥运会火炬手选拔工作计划。安徽省、市及中央驻皖新闻单位共24家新闻媒体,30多名新闻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高维岭副局长全面地介绍了安徽省迎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选拔工作情况。从选拔数量、选拔方式、工作原则、火炬手标准、选拔范围、名额分配、工作进度安排、选拔计划公布方式、宣传方式以及我省的组织领导等,到护跑手选拔范围及名额、护跑手标准、护跑手选拔方式和产生程序、评审办法、工作进度安排等。

高局长还向新闻媒体通报了我省迎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传递组织委员会具体组成单位及人员名单。要求新闻媒体按照《新闻宣传工作指南》要求,配合各传递城市广泛征集每日单元传递路线等工作。

发布会上,高局长回答了记者了提问,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会议由安徽省迎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传递组织委员会办公室成员、省体育局办公室主任王新胜主持,安徽省迎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传递组织委员会办公室成员,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崔立新、法规处副处长强武、群体处副处长卢节生、办公室杨伟杰等参加发布会。

这次会议标志着我省火炬手和护跑手选拔工作正式启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