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体育局开展中国共产党建党89周年庆祝活动

      7月1日上午,蚌埠市体育局机关全体党员同志携带国民体质监测器材走上街头,为市民进行体质测试服务。这项服务深受群众欢迎,过往人群踊跃参加体质测试,测试人群多为中老年人。市有关领导及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察看活动开展情况时也饶有兴趣地参加了体质测试。 

    7月2日上午,我局开展了党课教育活动,局系统党员同志悉数参加。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校长诸宗缘来局主讲了“推进升级提速 奏响发展强音”。诸宗缘副校长从蚌埠升级提速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推进升级提速面临的挑战及大力推进升级提速的着力点三个方面,采用纵横比较的方法深入透彻地剖析了升级提速之于蚌埠奋力崛起、争先进位、重振雄风的重要意义及重大举措。讲课深入浅出,使听课的党员同志深受启迪、受益匪浅,不仅全方位地知悉了蚌埠曾有的辉煌、现今经济发展滞后的现状及原因,更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为蚌埠升级提速尽力的关键是要立足本职,从我做起,扎扎实实做好自己份内的事情,找到了自己为蚌埠升级提速尽心出力的着力点。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