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书记王金山会见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一行

    5月18日下午,省委书记王金山在合肥翡翠湖迎宾馆亲切会见了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一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纪检组长吴齐、局长助理晓敏参加会见。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詹夏来,副省长谢广祥,省体育局局长冯潮等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

    王金山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刘鹏一行来皖表示欢迎,对国家体育总局长期以来给予安徽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综合实力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省委、省政府一向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坚持把发展体育事业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加大投入力度,群众体育广泛开展,竞技体育稳步崛起,体育产业逐步兴起,体育设施不断完善,全省体育事业实现了持续健康发展。

    王金山指出,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已经在合肥拉开帷幕,“赛”、“展”、“论”、“游”各项活动顺利进行,这是提升体育水平、扩大交流合作、展示安徽形象的大好机遇。我们将在国家体育总局的有力指导下,尽心尽力做好工作,务求活动尽善尽美,努力把四体会办成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体育盛会。同时,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围绕增强人民体质、提高人民生活质量的目标,进一步抓好体育工作,推动我省体育事业科学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省。

    刘鹏对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乘着加速崛起的东风,安徽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取得了喜人成绩。希望安徽认真总结经验,勇于改革创新,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促进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和运动水平的提高,推动体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