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系统迅速行动学习贯彻省领导重要讲话精神


1月20日,安徽省参加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2010年安徽省体育工作会议、2010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在合肥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1月21日下午,冯潮局长主持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局机关各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同志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虽然时间不长,但规格很高、内容很实、效果很好。省委书记王金山和副省长谢广祥的重要讲话非常振奋人心、鼓舞人心。会上,大家对《意见》(讨论稿)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完善建议。

冯潮局长最后指出,这次会议“三会合一”,可谓“高密度、多层次、大强度”,是一次高效率的会议。省领导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省体育工作取得的巨大成绩,也对我省体育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我们要抓紧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一是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要立即组织学习,领会精神,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二是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要撰写文章,拓展影响,营造氛围。三是局机关各有关处室要修改《意见》(讨论稿),调整目标,细化任务,抓好开局。四是局政策法规处要牵头组织考察调研,局领导要分头与省直有关单位联系协调,进一步充实完善《意见》(讨论稿)。

局办公室将下发正式通知,强调部署局系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具体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