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安徽省启动仪式在黄山市举行

第一站:武警黄山市支队


11月7日下午,在省体育局高维岭副局长的带领下,北京奥运会冠军邓琳琳,以及娄祥武、胡青、王贵贤、何艳、马三义、张峰等7名我省参加第十一届全运会的冠军运动员走进武警黄山市支队,和官兵进行健身互动交流,一起分享运动所带来的健康与快乐,由此拉开了安徽省“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的序幕。省体育局办公室王新胜主任、局备战办顾玉飞主任及黄山市领导蔡建军、叶长荫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冠军们一走进武警黄山市支队,就引爆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大家把最崇高敬意献给了冠军们。作为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安徽省启动仪式的嘉宾,邓琳琳“倒立、原地后空翻”,精彩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同时更被邓琳琳刻苦拼搏勇夺冠军的精神所深深感染,官兵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邓琳琳和其他冠军奋勇拼搏的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在武警黄山市支队,王贵贤、马三义等全运会散打、摔跤项目的冠军和官兵们一起交流散打、摔跤,大家在互动中共同体会了运动的活力、健身的快乐。
邓琳琳和其他全国冠军们对参加此次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非常支持和配合,他们表示,是国家和人民给自己创造了条件,培养他们成为金牌获得者,他们有责任也有愿望为全民健身事业贡献力量。希望通过他们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的行列中,让更多的人了解科学健身的好处,从而使健身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让身体更加健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