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日报》:国际网联女子巡回赛潜山落幕

       8月30日上午,“徽商银行杯”2009国际网联女子巡回赛•潜山站女子单打决赛在天柱山网球训练中心落下帷幕。国内小将孙胜男发挥超群实力,登上冠军宝座。

    国际网联女子巡回赛•潜山站是今年国内8站赛事最后收官之战,同时也是中国境内各选手在出战全运会前的最后大练兵。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国内小将孙胜男、梁辰分别战胜来自日本、英国、乌克兰、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国家的选手进入单打决赛,争夺最后的冠军宝座。 8月30日上午9时整,女子单打决赛正式开始。孙胜男延续了前几站的水平,发挥超群实力,最后分别以6∶3和6∶2连胜两盘的成绩战胜对手梁辰,夺得冠军。

    孙胜男是近几年活跃在国内网坛上的实力小将,在今年的国际网联女子巡回赛中分别在6月份举行的2009天柱山国际网联女子巡回赛暨第二届天柱山网球旅游节、8月份举行的2009国际网联女子巡回赛广西百色平果站以及本站比赛中均夺得单打冠军。 (信息来源:8月31日《安徽日报》,记者:邹宝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