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建中副局长考察第四届体育大会合肥市场馆建设情况

5月16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冯建中副局长率总局群体司盛志国司长、王建忠副司长、宣传司邵世伟副司长等一行人员,在安徽省体育局冯潮局长、高维岭副局长及合肥市杨增权副市长、项贤峻副秘书长的陪同下,考察了合肥大剧院、天鹅湖公开水域、龙舟、海浪救生比赛场地及合肥学院球类馆、滨湖新区轮滑场建设情况。
每到一处,冯建中副局长冒雨深入工程建设一线,了解工程建设情况,认真听取合肥市重点工程指挥部关于工程建设的情况汇报,并就有关工程建设问题仔细询问了杨增权副市长及工程相关负责人。
下午,合肥市人民政府在市政务中心会议室举行了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筹备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合肥市政府副秘书长项贤峻主持,合肥市政府副市长杨增权作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省体育局冯潮局长围绕四体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总局冯建中副局长在听取省市汇报后,发表了重要讲话,冯建中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合肥市筹备工作情况,并在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对合肥市筹备和办好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提出了意见和要求,总局将大力支持合肥市人民政府筹办好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汇报会结束后,合肥市人民政府吴存荣市长会见了总局冯建中副局长,并与冯建中副局长亲切交谈,表示合肥市将像办中博会一样全力办好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