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暨表彰大会


安徽省体育局系统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暨表彰大会5月4日下午在局科技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议由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津海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高维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徽体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丁自勉,备战办主任顾玉飞,直属机关团委书记李卫红出席了大会。
大会举行了十八岁成人宣誓仪式,表彰了近两年来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团组织、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先进基层团组织、优秀共青团员代表浦澍娟、吴莎、徐莎先后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她们以切身体会,讲述了十一运会预赛中惊心动魄的瞬间和感人事迹,表达了继承和发扬“五四”传统,以昂扬的斗志决战全运会的坚定信心。
高局长在讲话中对团员青年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树立理想,坚定信念;二要努力学习,提高素质;三要勇于实践,争做贡献;四要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并希望大家珍惜大好年华,矢志奋斗,不懈进取,为全面实现“奥运夺金,全运突破”战略目标努力奋斗,在构建和谐安徽、加快实现崛起的伟大征程中谱写出更加绚丽的青春篇章。
各训练单位分管领导、各直属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团干部和运动员、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