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骑士再聚太平湖 萨博车友欢聚黄山下

5月1日-3日,2009中国BMW摩托车主联谊大会及2009中国(太平湖)SAAB车友大会在风景秀丽的黄山太平湖风景区盛大举行。本次活动由安徽省汽车摩托运动协会、黄山区人民政府主办,太平湖风景区管委会承办。来自全国各省市以及台湾、香港的车主相聚一堂,尽享优美的湖光山色,共同交流驾车的乐趣。近300辆款式各异的宝马摩托车和萨博跑车相聚太平湖,成为景区假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CCTV5、BTV我爱我车、上海东方卫视、新华社等30多家媒体跟踪报道。 
此次大会,是迄今为止参加车辆最多、规模最大、质量最高的一次盛会。组委会向全国车主发出了“安全驾驶、文明驾驶、从我做起”的倡议,积极宣传安全行车理念和中国环保事业,倡导有车之人安全驾车、珍爱生命,保护环境。此后,还进行摩托车特技表演、萨博汽车“飞行表演” 和驾驶培训,几百辆车排成方阵,巡游在崇山峻岭之间,饱览秀美的湖光山色,充分展示了BMW摩托车、SAAB汽车与车主们的超凡魅力。
在中国,自2000年BMW摩托车进入中国以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加入摩托车的大家庭。宝马摩托车主联谊大会自06年举办至今,已举办了三届,最终选址在黄山脚下的太平湖风景区。这里道路蜿蜒,闹中取静,以水取胜,以生态见优,成为摩托车爱好者聚会的乐园。大会的举办,为广大BMW摩托车主及摩托车爱好者创造了交流的平台,来自各地的车主欢聚一堂,共话摩托车的乐趣。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