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体育科学研究所开展“对标‘四个能不能’、建设‘重要窗口’话担当”大讨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部署要求和时任省委书记车俊在省直单位厅局长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浙江体育科学研究所支部开展了“对标‘四个能不能’、建设‘重要窗口’话担当”的大讨论。
  近期,浙江体科所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和时任省委车俊书记在省直单位厅局长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
  集中研讨会上,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对照建设“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积极投身建设“重要窗口”的伟大实践。科研人员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实事求是,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自身业务学习,创新思维模式,转变工作方式,提升专业素养。为竞技体育科研事业做好保障服务,为奥运、全运备战工作贡献科研力量。行政人员提到,要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全局思维,做好各项工作。加强事业单位政策、制度的学习,忠于职守,廉洁奉公,严守职业道德,为全所工作的顺畅运行做好保障。最后,支部书记陈健强调,全所党员干部要立足单位“三定”和各自岗位职责,围绕进一步深化理解和落实“四个能不能”标准,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对照差距,强化责任,勇于担当,把学习研讨成果不断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际工作的过硬本领和能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