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体育现代化社区(村)标准化项目列入国家级试点

  由宁波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申报的“宁波体育现代化社区(村)标准化试点”项目,经层层评选推荐,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同意,正式成为国家第六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的试点项目。
  根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日前发布的《关于下达第六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第六批共有101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其中浙江有9项,“宁波体育现代化社区(村)标准化试点”为唯一体育类试点项目,承担单位是宁波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宁波市体育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宁波市社体中心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项目实施方案和《计划任务书》中的推进计划,围绕确定项目参与单位、组建标准化工作网络、制订切实可行实施方案等核心内容,有序开展标准体系建设、标准编制的实施和评价等工作,最终更好地运用标准化手段,改进社区体育工作,提高社区体育服务质量,达到参与人群广泛、活动内容丰富、场馆设施完善、公共服务优良的目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