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训效果显著 王凡/夏欣怡首夺沙排亚锦赛冠军

  2月16日,2020年沙滩排球亚锦赛在泰国乌隆他尼落下帷幕。中国女队王凡/夏欣怡和温舒惠/王婧哲包揽冠亚军,中国男队吴佳欣/哈力克江苦战三局遗憾摘银。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沙排亚锦赛的6场比赛中,王凡/夏欣怡均以2∶0战胜对手。已经连续三年沙排亚锦赛亚军的王凡/夏欣怡终于在今年登上了最高领奖台。
  作为浙江沙排的标志性人物,同时也是目前中国沙排队的主力成员,目前王凡的奥运积分赛情况如何?据了解,虽然本次比赛顺利夺冠,但对奥运积分赛排名没有太大影响。目前王凡还是排名第九,不过此次比赛能够战胜队友3年后首次夺冠,对她接下来冲击奥运会以及备战全运会增强信心起到关键作用。
  目前王凡正飞往泰国曼谷,因受新冠肺炎影响,出入境管理规定,她将在曼谷等待隔离期满,随后将前往美国洛杉矶进行训练。
  飞赴世界各地参加比赛,是王凡现在的生活常态。对于今年已经26岁的她来说,目标只有一个——迈入东京。她表示,只要站上奥运会的舞台什么都值得,而站上奥运会最高领奖台是她的最大梦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