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评估组赴镇海开展终期评估工作

  12月24日,浙江省实施“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建设评估组一行来到镇海开展终期评估验收工作,宁波市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王天中陪同评估。
  上午,评估组一行首先听取了镇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阮一心关于镇海区实施“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随后,评估组专家对照综合水平指标、组织管理指标、项目运行指标、经费投入指标等4大指标45小项,逐条逐项查阅台账,进行综合评分。下午,评估组一行实地检查和走访了临江社区多功能健身广场、尚志村体育小康村提升工程、朝阳村体育公园、澥浦广源社区多功能体育场等群众身边的体育场地设施。
  评估组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镇海区“四提升四覆盖”的创建工作,认为镇海的体育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融合,体育多元功能凸显。同时也中肯地提出了镇海区群众体育工作今后补短和努力的方向,希望下步镇海区在群众场地设施提质、体育锻炼组织化程度提升、体育社会指导员专业化水平培育等方面做好文章,切实提高镇海区体育现代化水平,为提高镇海老百姓的身体素质,提升他们对体育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