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吕林一行赴临海开展“三服务”工作

  5月15日,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吕林一行4人赴临海开展“三服务”工作。临海市副市长王剑、临海市文广旅体局副书记王明正、副局长叶先龙、台州市体育发展中心产业处处长潘凌霄陪同考察调研。
  吕林一行赴白水洋安基山滑翔伞基地,听取了滑翔伞基地负责人方跃汇报基地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吕林对安基山滑翔伞基地建设表示了肯定,鼓励从业者要有信心做下去,并指出要从组织、规划、产业融合、宣传、人才等方面切实推进基地发展。
  随后,吕林一行来到了台运集团健身中心,与集团总经理、健身中心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吕林对国有企业投资建设体育设施表示了肯定,他认为目前尽管存在部分问题,但应利用好自身资源,加大宣传力度,多搞比赛多搞活动,运用先进理念、技术做好管理工作。
  最后,吕林一行走访了台州初级中学训练点,调研临海田径项目和体育特招生工作。在听取汇报后,他表示目前基层体育发展环境有限,更应坚持体教结合,依托多种模式,切实推进新型体校改革工作。
  吕林在此次调研中表示,会将调研过程收集的问题带回研究,多部门联合探索解决基层体育各类问题,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体育“三服务”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