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丈镇迎来首批浙江省级运动休闲小镇中期评估

  2月14日上午,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一行来到百丈镇开展调研,并就首批浙江省运动休闲小镇进行中期评估考察,温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卢峰,副县长林上达等陪同调研。
  李华一行先后参观了曲棍球训练场、国家赛艇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小镇客厅、小镇展厅、帐篷酒店等地,随后走访慰问了台石村部分低收入农户,并与农户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对百丈农户积极寻求发展,带动村民增收致富表示肯定。
  听取相关介绍后,李华对百丈镇近年来创建时尚体育小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百丈镇党委政府在艰难困境中正确谋划,坚持不懈地推动休闲体育旅游这一绿色产业发展,走出了一条符合百丈实际的库区发展新路子。他指出,百丈时尚体育小镇建设要把握“时尚”、“体育”两个关键词,要进一步按照时尚体育小镇定位,持续深化建设;要进一步浓厚氛围,做好体育文化培育;要进一步培育业态,打造赛事、培训品牌,做好山水文章;要进一步引导民营参与,发挥好社会力量办体育的强有力作用;要进一步重视宣传,不断提升百丈时尚体育小镇知名度。
  交流会上,体育经济学教授李亚慰、温州大学体育文化教授布特等有关专家就百丈镇在体育小镇建设过程中管理服务的完善、体育文化的彰显等方面和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并给予了意见建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