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节假期,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接待免费健身人数再创新高

  2019年春节假期,虽天公不作美,但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吸引了不少健身爱好者前来享受免费健身盛宴。
  春节期间,黄龙中心的羽毛球、乒乓球、笼式足球、室内网球、室内篮球、游泳等十余项目场馆坚持免费向社会开放。室外场馆春节期间全天候全时段对外开放,室内场馆自年初四起至年初六每天开放时间不低于8小时。舟山分中心的体育场塑胶跑道、篮球馆等场馆也向社会免费开放。
  据统计,2019年春节假期,黄龙中心累计接待免费健身人数达20989人次,较上年同期增长89.5%。中心各场馆单日免费接待人数在2月9日(大年初五)达到3901人次的峰值。
  为确保春节期间免费开放工作有序、安全,黄龙中心及舟山分中心提前一周就向社会公布了免费开放的场馆及时间。免费开放期间,各场馆整洁的健身环境和优质的服务也赢得了广大健身爱好者的一致好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