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娥江畔浪花激荡 何峻毅吴卿风家门口双双摘金

  1月7日晚,上虞游泳馆迎来“阳光照明”杯2019年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第二个比赛日。上虞运动员何峻毅和吴卿风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两人都勇夺金牌。
  在当晚的比赛中,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产生了第一块金牌,何峻毅以22秒90与另一位浙江选手毛飞廉同时到达终点,阳光帅气的大男孩为绍兴代表队拿到首金。
  在第二场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吴卿风领先第二名近半个身位,以25秒48获得金牌。
  此次比赛,身为上虞人的何峻毅可以说是本土作战,他的教练赵美华告诉记者,能在上虞老家的游泳馆里比赛,何峻毅显得非常兴奋。除了50米自由泳摘金,他还将参加100米自由泳比赛。
  吴卿风也是上虞人,现场许多观众也是奔着吴卿风去的。在第一个比赛日,吴卿风与第一名以0.06秒之差屈居次席,拿到银牌。
  据悉,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是全国游泳界最高水平的赛事之一,比赛将全面展示全国专业游泳运动员的水平,为中国国家游泳队选拔人才。
  绍兴一共有何峻毅、吴卿风、吕东泽、罗淇忠、王昊、陈怡慧、陈暖、贾怡敏、张嘉乐9名运动员参加。在6日的开幕式上,作为运动员代表,何峻毅和吴卿风代表全体运动员庄严宣誓。
  据了解,新启用的上虞游泳馆拥有大数据智能化设施配备,是目前国内顶尖的智慧场馆之一。这项赛事也是它的首秀。
  据悉,这样的品牌赛事,如今在上虞层出不穷。未来更多高端赛事、知名节会将落地曹娥江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