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短池世游赛倒计时一个月 特许商品发布

  11月11日下午,国际泳联FINA官方合作伙伴arena在杭州大厦公布了杭州2018第十四届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的特许商品,游泳运动员傅园慧穿着一身杭州世游赛特许运动服亮相,并为杭州短池世游赛倒计时30天牌拼上了第一块拼图。

  特许商品是每届大型运动会市场开发的重要环节之一,也是衡量一届运动会成功与否的条件之一。11日发布的杭州短池世游赛的特许商品主要有毛绒手偶、休闲服装和游泳装备等。印有短池世游赛标志和吉祥物的服装、背包以及泳衣、泳裤等都可以在指定地点购买。
  2018杭州短池世游赛将于今年12月11日至16日在杭州奥体博览城的“小莲花”举行,为期6天的比赛共设立46个项目,将吸引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选手参赛。傅园慧将参加50米和100米仰泳两个单项和接力的比赛。当说到比赛的目标时,傅园慧说:“我没有想过去拿金牌,只要把自己最好的水平游出来就行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