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温州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召开 报名通道已开启

  9月29日上午,2018温州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温州人民大会堂召开。
  本届温马由中国田径协会、浙江省体育局、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将于2018年12月2日举行。共分为四个项目:全程马拉松(共3000人)、半程马拉松(共4000人)、迷你马拉松(共5000人)、家庭跑(共1000人)。赛事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已于9月29日正式上线,同时报名通道也正式开通。
  本届温马以“体育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为了更好地提升赛事形象,温马组委会积极响应国家田联及马拉松协会号召,致力打造精品赛事、特色赛事。今年,组委会将全面提升温马的服务水平,在选手报名、交通住宿接待、领取物料、参赛交通、赛后服务等方面引入智能化,做到全程跟踪服务。
  温州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表示,本届温马是温州市开展社会力量办体育国家试点、打造国家运动健康城市之后的首个马拉松赛事。社会力量的广泛参与逐渐让温马成为精品赛事和特色赛事,随着赛事筹备阶段的不断推进,也让更多的市民参与进来,让每位市民感受到体育的魅力,真正体现“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也助力国家运动健康城市的打造,争取将本届温马办成一场有“温度”的马拉松品牌赛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