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U18射击锦标赛 浙江宁波小将斩获3金2银2铜

  日前,2018全国U18射击锦标赛在天津举行。
  17日,从比赛现场传来喜讯,浙江宁波射击小将王玲玲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出色,获得小口径步枪3x40个人冠军、10米气步枪男女混合团体冠军、小口径步枪3X40团体亚军、10米气步枪个人和团体第三名。
  另一名宁波小将胡锦晖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气手枪团体第一名和男女混合团体亚军。
  王玲玲,宁波市奉化区岳林街道人,2001年出生,2014年11月通过奉化少体校选材计划,在奉港中学被宁波市运动学校射击高级教练虞利华选中,学习射击项目,多次在省、市比赛中获佳绩。2017年入选浙江省射击队开始射击训练,9月,王玲玲获全国重点城市射击锦标赛女子气步枪冠军,2018年3月在全国重点城市射击锦标赛比赛中获首届女子激光气步枪40发个人冠军。
  胡锦晖,宁波市奉化区人,2000年出生,2011年5月,经奉化市体育局推荐,在锦屏小学就读时被宁波市运动学校射击队教练陈子定选中,学习射击项目,2012年入选浙江省射击队开始射击训练,8月在河南郑州举行的2014年全国青少年射击锦标赛(手枪项目)比赛中获男子青年组、少年组十米气手枪60发项目团体冠军,2015年宁波市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射击比赛中获男乙组50米小口径自选手枪慢射30发金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