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青少年赛艇锦标赛 浙江运动员舒燿云斩获三金

  7月25日至7月31日,2018年全国青少年赛艇锦标赛(U16)在安徽蚌埠举行。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共派出7名女运动员参加比赛。
  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浙江运动员舒燿云在本次比赛中表现突出,斩获三金。其中,在女子乙组单人双桨2000米项目中,她领先第二名近11秒的成绩夺得冠军。之后,她又在女子乙组测功仪竞速项目中,摘获一枚金牌。此外,舒燿云还以两个单项第一的成绩,在女子乙组单人两项全能中获得第一名。  
  另外,女子甲组的陈茜茜、黄柔柔和陈佳敏、林美炫包揽女子双人单桨的前两名;闻嘉奕、孙明霞包揽女子甲组测功仪竞速前两名;双人三项全能项目,陈佳敏和林美炫摘得桂冠;双人两项全能项目,闻嘉奕和孙明霞斩获第一。  
  浙江省参加此次全国青少年赛艇锦标赛(U16)的7名女运动员进队均不到一年,就能在参赛的239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相信不久的将来,她们能在国际大赛中崭露头角,为国争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