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调研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财务预算工作

  为做好浙江省体育局系统2019年财务预算工作,7月3日下午,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率体育经济处处长姜建成、副处长朱晖一行3人赴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财务工作调研,院长占旭刚,副院长曹宏、朱乐丹和财务处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会。
  会上,占旭刚介绍了学院2019年财务预算概况及财务管理现状,曹宏、朱乐丹分别介绍了办学中存在的一些经费困难,财务处对学院的总经费和2019年的新增项目预算作了全面的汇报。
  李华在听取汇报后,表示对学院的2019年度财务预算安排和办学经费紧缺状况有了较全面的了解,省体育局将尽力逐步解决,同时对学院的财务管理工作提出了几点指导性意见。一要统一思想,在内部统筹上下工夫,对财政、创收、俱乐部等各类资金的管理与使用要制订好规则,聚焦学院中心任务,并处理好“统筹管理”与“重点保障”的关系;二要转变观念,在开放合作上下工夫,实现优势资源互补,使学院的有形与无形资产保值增值,并处理好“对外合作”与“训练教学”的关系;三要善抓机遇,在抓落实上下工夫,抓住财政预算绩效改革和亚运会契机,拓宽思路,积极争取外部资源,并处理好“改革”与“稳定”的关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