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团省委权益部赴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调研

  7月4日,浙江团省委权益部副部长李亮,杭州青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团中央权益部维权处副处长宋健男,团省委权益部部长助理刘昕等一行赴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开展调研,中心副主任陈冀斌陪同调研。
  浙江团省委权益部一行观摩了浙江省运会场地自行车比赛情况,考察了射击馆、射箭场等场馆设施,了解运动员训练情况,在训练比赛现场和中心主任、奥运冠军朱启南及运动员、教练员、领队等进行了交流,并举行专题调研会,与各支省队的运动员、教练员、领导代表和中心团委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运动员心理健康、心理科学疏导、开展心理咨询等相关情况,现场气氛热烈。
  浙江团省委权益部一行对亲青帮平台及使用作了推介,并就长期开展对中心运动员的心理健康服务、心理科学疏导、心理咨询和开展交流联谊等事项与中心团委达成了初步协议,团省委权益部将于8月前组织心理专家来中心开展首次现场服务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