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科所“千岛湖”“长兴”科研工作站调整组建

  新周期、新气象。肩负浙江省体育局党组赋予的重任,浙江体育科学研究所统筹安排,完成了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全体科研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行动,重新组建竞技体育研究中心的“千岛湖”“长兴”两个科研工作站,在团队负责人的带领下已经分别进驻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和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在各中心的重视和配合支持下,全面开启“2021”新周期科技服务和科研攻关工作。
  2018年是浙江省竞技体育启动“2021”新周期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深化体育改革、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浙江体育科学研究所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发扬新时代的体育精神,为进一步开创浙江体育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竞技体育科研工作团队则将继续以做好运动队科技保障服务为工作重心,积极开展科研攻关与科技服务工作,为“2021”新周期竞技体育的不断进步和再创辉煌,作出浙江体育科研人员实实在在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