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年会热烈召开

  1月12日-13日,2017年度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年会在温岭召开。协会会员代表、浙江马拉松积分赛各赛事组委会成员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协会总结了2017年工作,全年浙江省境内半程以上的马拉松41场,参赛人数达38万人次,并宣布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为推动协会会员申请管理的规范化,促进我省马拉松管理标准化,提升竞赛组织专业化,加快我省马拉松市场化进程,本年度的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修改后的《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章程》和《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赛事评定标准》,同时审计通过了《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员管理办法》、《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单项委员会管理办法》。协会增设超级马拉松委员会与毅行委员会。
  此次年会,多方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开化马拉松组委会介绍了办赛经验;钱江晚报社介绍了对马拉松赛事宣传报道的成功经验;浙江午马体育文化策划有限公司与大家分享了加入协会后获得的赛事运营经验;果动科技对杭州马拉松赛事的大数据报告进行分享。另外,协同温岭市体育局、温岭市电视台,推陈出新,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颁奖晚会,对根据要求评选出的4个品牌赛事、7个优秀赛事、9个特色赛事、18位优秀组织者及积分优胜跑者进行了表彰。
  会上,协会会长龙江表示,协会主要就是起到沟通与桥梁的作用,打造浙江马拉松文化,推动浙江省马拉松事业健康有序地发展。浙江省体总秘书处副调研员徐杰代表浙江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进行了讲话,对协会的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