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场馆运营管理专家组考察湖州市奥体中心

  1月9日,由中国体育场馆协会运营管理研究中心主任、首席研究员谭建湘教授、中国体育场馆协会专家组成员姜金奎先生等国内专家组成的体育场馆运营管理专家组对浙江湖州市奥体中心进行了关于建设、工艺、运营功能的诊断分析。
  奥体中心将于2018年9月承办浙江省第16届运动会开幕式及部份田径、游泳赛事,专家组先后考察参观了奥体中心的主体育馆、游泳馆及综合馆,对这些场馆进行基准分析、图纸分析、专家研讨,特别针对重大赛事的赛前、赛中保障和赛后运营管理实际需求进行了系统梳理并提出了相关改进的重点、路径及实施步骤。
  专家组提出的宝贵建议,为场馆赛后有效利用拓宽思路,湖州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领导班子表示奥体中心今后要学习国内外成熟的运营理念,进一步完善场馆功能,增加运营内容。朝着通过科学规划布局、提高体育场馆服务半径,线上线下衔接、创新“体育场馆+互联网”经营手段,体育业态与相关产业融合、扩大体育场馆体系的方向不断努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