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众泰杯”中国摩托车越野锦标赛(永康站)即将开赛

  11月17日至19日,中国摩托车越野锦标赛首次与中国五金之都浙江永康结缘。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8家俱乐部及个人报名,共有160多名国内外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随着我国摩托车运动的快速发展,每年全国各地的越野摩托车赛事有近百场,为提高我国摩托车运动的整体水平,同时也为了吸引更多的摩托车运动爱好者来参与人员的梯队建设,今年中国汽车摩托运动联合会对摩托车比赛的报名规则进行了调整与放宽,赛事分组由去年的5个组别扩充为今年的7个组别,增加了进口250cc组与国产新秀组两个组别,并首次允许外国选手报名参赛,以增强赛事的精彩程度,并最终达到带动、锻炼、提高我国摩托车运动水平的最终目的。
  本次大赛,除了能够欣赏到紧张刺激的摩托车越野锦标赛外,还将为观众奉上一项极具竞技性、观赏性、刺激性的摩托车运动——FMX摩托车极限花样表演。
  据了解,花式摩托越野赛,简称FMX,不仅仅是简单的摩托车运动,更是一种极限生活方式的追求,其核心在于自由骑行的魅力、动感和飞翔的花式表演,在竞速赛中尝试跳跃被视为一种创意和特长,使参赛者亲身体验超越个人极限的快感和感受从未有过的高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