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十届浙江省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圆满结束

  11月8至10日,第十届浙江省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在浙江省衢州龙游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衢州市体育局,衢州市体育总会,龙游县体育局,龙游县体育总会,衢州市健身气功协会承办。来自杭州、宁波等10个地市的11支健身气功气功代表队,110多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了比赛,健身气功爱好者们以赛会友、切磋技艺、相互交流,共享健身气功运动的健康与快乐。
  本次大会共设健身气功八段锦,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等四套普通功法集体项目,以及四套竞赛功法个人组的比赛。赛前老中青结合的裁判团队,认真学习,积极准备,动作统一;赛中,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公正准确的评判执裁,受到的参赛队的好评。经过激烈角逐,绍兴,宁波,台州,杭州等代表队分别获得四套普通功法集体项目一等奖;个人竞赛功法比赛中,丽水市的谢慧君,台州市的张超峰、叶林青和绍兴市的陈反明分别获得四套竞赛功法的冠军。
  健身气功是民族优秀传统体育项目,蕴含着深厚的养生哲学和中华文化,深受大众的喜欢。通过本次交流比赛,各代表队加深了友谊,促进了提高,了解了健身气功未来的发展趋势和科学健身的益处,更提升了浙江健身气功的整体水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