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两个实训基地被立项为省高校“十三五”高等职业教育示范性实训基地建设项目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十三五”高等职业教育示范性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浙教办高教〔2017〕64号),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体育系术科教研室主任孟毅骁老师负责的五环体育实训基地、体育医院许易副院长负责的运动医学与体育保健康复实训基地经省教育厅专家审核,被立项为浙江省高校“十三五”高等职业教育示范性实训基地建设项目。
  按照统筹规划、产教融合、工学结合、资源共享、示范引领的原则,浙江省拟在“十三五”期间建成200个装备条件好、运行机制灵活、管理水平高、育人成效明显、产学研用一体的高职教育示范性实训基地,全面提升实训教学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加快形成和强化在省内外同层次同类型实训基地建设中的领先优势,使若干示范基地率先成为国内一流、并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高职教育实训基地。
  本次建设项目采用“先立项建设,后评估认定”方式进行,在两年的建设周期内,学院及各基地将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对照建设标准,拉高标杆,加大投入,加强管理,健全考核评价机制,充分发挥项目的育人功能、生产功能和科研功能,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