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华夏老年骑行大队成立 丰富活动迎重阳

  本月28日是重阳节,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随着一年一度重阳节的到来,杭州东方文化园第五届重阳老年旅游大会拉开帷幕。今年的重阳节活动为期六天,共有健康骑行、交谊舞蹈、民乐演奏、红歌大声唱、金秋才艺秀、趣味登山六场活动。活动由杭州东方文化园旅业集团主办,浙江广电集团新蓝网承办,浙江大光明眼镜有限公司、浙江尚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杭州陆魁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奖品赞助。
  10月23日上午,浙江省度假旅游研究会下属的骑游大队正式成立。300名骑行爱好者倡导文明出行、健康骑行。骑行爱好者们从杭州东方文化园钟楼广场出发,一路骑行至湘湖城山广场。每位坚持骑到终点的参与者都领取了精美的礼品和完赛证书。
  据了解,10月24至10月27日,杭州东方文化园还将举办交谊舞大赛、红歌大声唱、民乐大比拼、金秋才艺秀四场文艺比拼活动。由专业老师担当评委,来自浙江各个社区的老年文艺爱好者进行各项比赛的精彩角逐。活动主办方提供了精美奖品,做到人人参与,人人有奖。
  另外,重阳趣味登高节活动将在10月28日上午举行,本次登高节活动邀请杭州市登山协会成员和登山爱好者,在杭州东方文化园内集合登顶三江宝塔。
  重阳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近年来杭州东方文化园把每年的九月九日定为敬老日,活动丰富,情趣盎然,传统与现代巧妙地结合,成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老年人的节日,旨在融情于景,全民共乐,培养老年人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积极向上,愉快生活。

(来源:浙江在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