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光明看望慰问前线媒体记者

  全运会开幕已经3天,浙江健儿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及及背后故事,都以各种形式呈现给了浙江百姓。29日,省体育局局长孙光明来到全运会媒体村,看望了正在天津进行全运会新闻报道的浙江媒体人。
  在浙江媒体入驻的单元楼下,孙光明和正要出发前往射击赛场采访的浙江卫视、浙江之声、钱江晚报等媒体的记者进行了简短交流。在得知他们为了赶在第一时间报道浙江运动员的比赛,天天起早摸黑地奔忙在各个场馆后,孙光明表达了由衷地感谢。
  在单元楼内,孙光明还看望了浙江公共·新闻频道、体坛报以及宁波、温州、嘉兴、绍兴、金华等地市的媒体记者,并关切地了解了媒体村的生活起居情况。在得知这次前方报道中,各家媒体主动携手合作,并通过首次搭建前方演播室的形式进行新闻报道后,孙光明给予了肯定。他说:“浙江媒体向来与省体育系统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每逢国际国内大赛,浙江媒体都会把我省运动健儿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为家乡父老带去丰富的精神食粮。”孙光明表示,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浙江媒体能继续带回更多全运会上的精彩,把更多关于浙江体育的好故事讲给家乡父老听。
  随后,孙光明还和部分媒体记者一同参观了媒体食堂和媒体村健身设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