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蹦床队顺利进军全运会决赛

  记者从浙江省蹦床队了解到,2017 年全国蹦床锦标赛暨全运会预赛结束,浙江男女团均获得全运会决赛资格。
  省蹦床队主教练孙培利告诉记者,由世界冠军贾芳芳领衔的浙江队以198.315 分的优异成绩斩获女团亚军,而贾芳芳在最后一日的女子单跳个人决赛中因为赛前小腿肌肉拉伤,放弃比赛,转而将目光瞄准接下来的世界运动会和世界竞标赛等赛事。
  浙江队如今最大的优势是年轻,在国家队训练的范心怡和陈凌云首次代表省队出征全运会预选赛。其中,出生于2002年的范心怡第一次参加全运会的预选赛。“小的刚刚符合比赛年龄,未来可期。而其中较大的几个队员发挥正常,在近几年比赛中成功率极高,几乎零失误,正在逐步走向成熟。”孙培利告诉记者,女团的特点就是训练认真投入,刻苦勤奋,与教练队伍配合默契。同时她也希望队员在现场能够发挥得更加稳定一点,这样距离冠军也就更进一步。在下一步的训练中,孙培利强调将会加强巩固,减少队员的个人扣分点,并让贾芳芳充分展现其优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