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电子竞技运动发展协会正式成立

  近日,温州市电子竞技运动发展协会在温州万和豪生大酒店一楼多功能厅举行成立大会。 此次大会邀请了温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冯志良、温州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叶艇、浙江省电子竞技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金考生等领导参加。大会还吸引了省内、外同行业的代表、资深电子竞技运动从业者、业余电竞爱好者近70余人,共同见证温州市电子竞技运动发展协会的成立。
  据悉,温州市电子竞技运动发展协会是温州市体育局批准,温州市民政局注册登记,由全市电子竞技运动爱好者、裁判员、教练员和企事业单位、各类社会团体组成的学术性、专业性的地方非营利性体育类社会组织。旨在通过举办文明的电子竞技赛事活动、培养素质过硬的电子竞技裁判员等措施,服务温州市广大电子竞技运动爱好者,倡导文明、健康电子竞技运动风尚,挖掘积极向上的电子竞技文化,引导温州市电子竞技的有序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