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首届老年人气排球精英赛顺利落幕

  3月28日—31日,2017年浙江省首届老年人气排球精英赛在海宁隆重举行。本次精英赛由浙江省老年体协和浙江省气排球协会主办,海宁市老年体协承办,海宁市气排球协会协办。共26支队伍22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比赛。省老年体协副主席、省气排球协会名誉会长李锦平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简短的开赛仪式结束后,参赛的12支女队和14 支男队各自分成4 个小组。各在2片场地上展开了拼搏和角逐。比赛中,虽然各队实力不一,水平不一,但参赛的老年运动员们个个生龙活虎,赛场上充满了青春和活力。他(她)们打得投入、打得认真,发扬团队精神,配合默契,相互鼓励,努力发挥各自的水平和技能,力求取得好的成绩,并表现了胜不狂败不馁、重在参与的老年体育精神,看台上的观众不时为场上运动员打出的好球和精彩表现叫好。
  经过整整二天时间67场的角逐,2017年浙江省首届老年人气排球精英赛顺利结束。男子组二等奖的是金华、舟山、湖州、丽水四支男队,台州、嘉兴、海宁、省国土资厅、杭州、省总工会六支男队获得三等奖。海宁女队、丽水女队、杭州男队、嘉兴男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丽水、衢州、宁波、台州四支女队和宁波、省体育局、绍兴、衢州四支男队分获一等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