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温州站)将于4月10日开赛

  2017“捷安特杯”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温州站)将于4月10日—4月13日在温州市举办,这是今年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的首站比赛,也是今年天津全运会的资格赛。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名人员齐聚温州,展开逐梦的较量。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浙江省体育局、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体育局等单位协办。
  此次赛事为全国公路自行车顶级赛事,代表了我国公路自行车比赛的最高水平。作为国内最顶级的全面自行车积分制联赛,2017赛季联赛将全面升级,致力于推动中国自行车运动职业化发展的神圣使命。从城市分站赛到全国总决赛,第一站为温州,第二站将在4月22-25日的 内蒙通辽,第三站总决赛6月9-12日在陕西商洛举行。今年还是全运会年,每站积分成绩直接影响到总决赛冠军排名,今年冠军运动员直接申请运动健将荣誉。
  本次比赛以“骑行瓯越,逐梦温州”为主题,共分个人计时赛、城市绕圈赛和公路大组个人赛三个大项,具体项目分别为女子20公里个人计时赛、男子40公里个人计时赛,女子60公里城市绕圈赛、男子90公里城市绕圈赛和男子180公里大组个人赛、女子120公里大组个人赛。届时,将有来自全国22支代表队219名国内自行车健将级高水平运动员参赛,其中浙江队10人。运动员们将在瓯江口新区、洞头环岛、永嘉楠溪江石桅岩等区域展开激烈的角逐,将为温州人民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体坛盛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