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幼儿体育大会启动

  日前,2017年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大爱培育工程”浙江省第九届军事体育艺术人体汉字歌、舞、操表演大赛启动仪式在杭州举行,大赛竞委会将在浙江各地幼儿园、小学、少年宫、儿童培训机构进行海选。经过初赛、复赛的角逐,最终将有20多支队伍进入总决赛。
  浙江省军体艺人体汉字歌、舞、操表演大赛正是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大爱培育工程”大爱体育综艺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以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元素,开展“少年儿童德育制”优秀学 员推荐评选,在省内推广建立爱心教育实践活动训练营。
  浙江省幼儿体育协会常务副理事长余绍森表示,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成长”为宗旨,提出“玩得开心、玩出兴趣、玩出知识、玩出品德、玩得健康、玩中成 长”的口号,在今年的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中,目前已有5500多名小朋友进行预报名。预计今年将超过8000人参与此次大会,将远远超过去年的幼儿体育大会参与人数,并期冀该大会能促进幼儿体、智、德、美的全面协调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