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体育将亮相2017斯迈夫大会

  近日,记者从台州市体育局获悉,台州将作为全国唯一一个地级市将受邀在4月6日举行的第12届斯迈夫全球体育产业大会暨国际体育消费展上设展,并专门有一个以“台州体育产业板块”为主题的讨论分会场。
      台州市体育局产业处处长潘凌霄告诉记者:“当前,参展企业的遴选正在进行,因为名额有限,目前除了政府牵头的体育产业项目,还初选了制造业、培训业、运动休闲3家有代表性的企业。”
      其实这并非台州体育露脸斯迈夫大会,去年,作为长三角地区开展体育产业工作的杰出代表,市体育局局长卢颖才就应邀作为本次大会主题论坛的嘉宾,参与了“加强体育产业跨省市区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的主题对话。而此次不仅能拥有200 平方的台州体育产业展厅,还有一个主题讨论分会场,跟该市近年来体育产业蓬勃发展的态势分不开。卢颖才介绍道:“这是一个打造‘台州体育产业城市名片’很好的机遇,通过‘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为更多体育产业牵线搭桥。”
      大会将由41个行业和地区板块组成,超过100个国际体育组织、近30个国家组团参会,数百家全球顶尖媒体,国内政府、企业、资本、体育创业者等集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