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做好全国学生运动会准备工作

  3月2日,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杭州市工作领导小组(筹)赴市属8所学校实地考察,专题调研全国学生运动会比赛准备情况。副市长陈红英参加。
  本届学生运动会将于今年9月在我市举行,这是我国第一次将大学生与中学生运动会合并举行,将有上万名运动员、教练员以及裁判员来杭州参赛和观摩。
  杭师大、浙大城市学院、杭四中、浙大附中、学军中学、源清中学、绿城育华学校、杭师大附属仓前实验中学等8所市属学校将承办田径、篮球、排球、足球等相关赛事。
  有关人员重点察看了场地场馆改建等准备工作。目前,8所学校场地场馆均按比赛标准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改建,有的学校已提前完成改建工作。
  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杭州市工作领导小组(筹)指出,下一阶段,要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全力以赴将本届学生运动会办成一次精彩非凡的运动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变“要我办会”为“我要办会”,要认识到本届运动会是宣传展示杭州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的重要平台;要进一步提升标准,严格按照竞赛要求,把握时间节点和节奏,在场馆设置、环境提升等环节实现全面提升;要进一步强化主动性,主动与组委会和有关部门联系,场地改建、安保设计等都要规范化,要形成详尽可操作的书面方案,报组委会审核确认。

(来源:杭州日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