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99战胜吉林男篮 稠州银行男篮终结七连败

  在结束了广东魔鬼三客场之后,12月16日晚,稠州银行男篮回到义乌主场迎战吉林男篮,新外援布朗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最后他拿下23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帮助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以105∶99赢下了这场比赛。
  比赛还没有开打,现场记者和球迷讨论的焦点话题就是:“今晚布朗打不打?”当他穿着外套出现在赛前热身的队伍当中时,大家才放下心来。
  第一节还有1分57秒的时候,当主帅张博宇一挥手让布朗从替补席上站起来的时候,引发了球迷一阵骚动。
  刚上场时,布朗的手感显然还不够热,上场后的三次三分线外出手全部落空,还扣飞了一个球,身体也不如沃伦强壮。但是他胜在速度够快,带球移动的第一下就闪花了对手和球迷的眼,突破分球、抢断、盖帽、抢篮板,在攻防两端他表现得相当活跃。到了下半场,逐渐进入状态的布朗连突带投,打出了一波小高潮,帮助球队将一直胶着的比分拉开差距。
  第四节,张博宇干脆将单外援出战的机会给了布朗。不过一路奔波的布朗似乎还不太适应比赛的强度,没打几分钟,他就示意教练需要换人。在被换下之前,他还在篮下给了对方一个结实的盖帽,惹得全场球迷欢呼着送他下场。
  张博宇对他的表现也很满意:“新外援只和球队练了一堂课,能打成这样,我觉得还不错,让我最满意的是他有10个篮板球,这一点超过我们很多内线球员,我希望我们国内的内线球员更努力一些,篮板球一直都是我们球队比较大的问题。”
  下场之后,已经抽筋的布朗在替补席后面让队医按摩了很久。张博宇觉得还是要给他点时间:“他经历了20多个小时的旅行之后立刻上场,抽筋是正常的,各种不适应加上时差问题,下一场应该会更好。”
  终结七连败,布朗在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的处女秀十分成功。接下来,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就将要打几场硬仗,首先就是要在下一轮主场迎战强敌辽宁队。对于布朗来说,挑战还在后面。
  当记者问起布朗对于下一个对手有什么看法,他说:“我不太了解辽宁队,作为一个职业运动员,我只需要尽全力,去取得比赛的胜利,这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我希望能够尽快融入这支队伍,和队友们产生良好的化学作用。”
(来源:钱江晚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