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亚洲气枪锦标赛 浙江健儿勇夺5金

  近日,第九届亚洲气枪锦标赛在伊朗德黑兰举行。浙江省运动员钱学超继今年5月在射击世界杯(德国慕尼黑站)上以打破世界纪录的成绩斩获男子10米气步枪冠军之后,保持势头不减,在本次亚锦赛上,与队友合作再立新功,以1876.5环的成绩夺得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冠军,并以187.9环的成绩夺得个人第三。
  徐红在今年的全国射击团体、个人锦标赛上夺得女子10米气步枪冠军,10月入选国家集训队并获得本次亚锦赛参赛资格。她发挥出色,最终以207.9环的成绩夺得女子10米气步枪个人冠军,并与队友一起夺得团体冠军。
  王璐瑶在今年5月夺得全国射击冠军赛女子10米气步枪冠军,随后进入国家射击队二队开始训练。在本次亚锦赛上以209.8环的成绩勇夺青年组女子10米气步枪冠军,打破了世界青年纪录,同时与队友一起夺得团体冠军,并打破世界青年团体纪录。
  本次亚锦赛上,浙江省射击队今年新崛起的3名年轻小将出手不凡,共夺取5金1铜并打破世界纪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