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高校电子竞技联赛秋季总决赛落幕

  11月1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信息中心、浙江省体育局、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浙江省电子竞技协会、浙报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浩方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承办的大型综合类电子竞技赛事——2016ZUEL浙江省高校电子竞技联赛秋季赛暨CUEL全国高校电子竞技联赛浙江区选拔赛在湖州举行。
  本次浙江赛区总决赛设有英雄联盟、DOTA2、炉石传说、FIFA Online3四个项目。来自全省各地16所高校的运动员齐聚湖州梅地亚电竞馆,在总决赛上争夺各项目的冠军。这些选手都是经历了海选、城市赛、分区赛,从200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各项目的冠亚季军都已产生,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荒岛战队获得英雄联盟项目冠军,宁波诺丁汉大学UNNC战队获得DOTA2项目冠军,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林君界获得FIFA Oline3项目冠军,炉石传说项目冠军由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尉蒋苗摘得。
  这些项目的冠军将代表浙江赛区前往全国高校电子竞技联赛华东赛区,展现浙江学子的电竞实力。

(来源:钱江晚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