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县将举办2016中国丽水·松阳亚洲山地竞速挑战赛暨全国年度总决赛

  11月18日-21日,松阳县2016中国丽水•松阳亚洲山地竞速挑战赛暨全国年度总决赛将在松阳县举行,这也是该县连续第三年举办该赛事的总决赛。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省体育局、丽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松阳县人民政府、丽水市体育局承办,松阳县体育局、三都乡人民政府协办。
    本次比赛地松阳县三都古村落登山健身步道是“浙江省十大最美生态休闲健身点”、“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优秀项目”,赛道以古道串连,途径杨家堂、紫草、酉田等10个国家传统村落,环境优美,地形条件优良,主线路波状起伏,总体成环。比赛中,运动员既可以在天然氧吧中奔跑和竞技,又可以体验梯田与农居错落交织的传统山村田园风光。
    本次比赛项目设置升降赛和登高赛,升降赛路线长度女子46公里,男子50公里;登高赛爬坡赛长度约10公里。来自国内外的140余名运动员将在两天时间里角逐最后的冠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