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国海钓俱乐部邀请赛南麂落幕

  11月5日,为期两天的“2016心系江河湖海游钓中国(南麂)全国海钓俱乐部邀请赛”在南麂举行。比赛邀请了全国及港澳地区海钓俱乐部、海钓精英钓手49组共98名运动员参赛。
  为倡导“保护生态环境,共建蓝色海洋”的理念,活动开始前,主办方在南麂岛海域增殖放流了全长规格为10厘米以上的大黄鱼鱼苗20万余尾。随后,49组海钓队员分赴南麂列岛各预定的矶钓点投入紧张的比赛,在碧水蓝天下体验不一样的生态海钓。
  本次比赛全部采用浮游矶钓法,二天二轮抽签轮赛办法,每天一场,每场6小时。赛事组委会严格规定20厘米以下(头至尾叉)的对象鱼获,以及125克以内的斑类等鱼种必须放生;并配备专用饵桶,在赛事结束后饵桶送运动员留念,在岛上生活垃圾必须随身带回。
  据悉,此次大赛由温州市体育总会、平阳县人民政府、南麂列岛国家海洋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平阳县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旨在推动“爱环境、爱生活、爱钓鱼”的时尚生活方式,促进地方休闲旅游业的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