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华东六省一市青少年体育工作座谈会在合肥市举行

  10月27日,华东六省一市青少年体育工作座谈会在安徽省合肥市如期举行。华东区青少年体育工作座谈会是自国家体育总局成立青少司,各地省(区、市)体育局相应成立青少年体育处之后,于2013年开始召开,会议由华东六省一市 体育局分管局领导和青少年体育处处长参加。本次会议为第三届,前两届分别在上海市、江苏省举行。
  本次会议安排了座谈交流和实地参观体教结合示范学校。座谈会上各单位分别介绍了各自开展青少年体育工作的经验,就青少年体育公共服务体系、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体系以及体教结合方面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提出了新的发展理念和思路,并将形成会议纪要上报国家 体育总局,为总局制定政策提供参考依据。同时,下一步各省将在竞赛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合作,从而为各省青少年体育工作的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2017年华东六省一市青少年体育工作座谈会将在我省举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