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浙江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比赛圆满结束

  10月28日至30日,由省体育局主办,德清县体育局、德清县体育中心承办、德清县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协办的2016年浙江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比赛在德清县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设置了三人制篮球、壁球、羽毛球3个项目,全省11个市共派出21所青少年体育俱乐部,234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比赛。获得总团体一等奖的是杭州市、温州市、宁波市、嘉兴市代表团;获得男子三人制篮球冠军的是台州回浦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女子是浙江五洲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获得羽毛球男子团体冠军的是温州康乐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女子是嘉兴辅成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获得壁球混合团体冠军是杭州雏鹰青少年俱乐部。
  我省积极组织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比赛是为了更好地开展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活动,促进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之间的交流、学习,为青少年学生提供展示体育才能的舞台,进而发挥体育运动对青少年学生的教育功能,从而为促进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打下一定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