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武义温泉节第三届武动泉城传统武术养生大会圆满落幕

  中国武义第十届温泉节的三大活动之一第三届“武动泉城”中华传统武术养生大会于10月18日圆满完成 。本次大会主题为“天下太极一家”。主要 活动有:“太极古村话太极”俞源全国太极文化论坛;“田歌”太极主题晚会;万人太极拳大汇演;全国太极拳集体项目交流大赛:2016金华市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大会暨金华市健身气功交流比赛等。
  本届“武动泉城” 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浙江省体育局主办。太极拳与健身气功在本届大会中交相辉映,这两项运动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参与各项活动的人数超过万人,各项 活动在主办方、承办方的努力下,办出特色、办出了影响力。
  本次交流比赛,共有 来自北京、河北、江西、杭州、建德、金华各县市的40支代表队400多名运动员开始了各个项目的角逐。建德市太极拳协会、武义县国税局、东阳市太极拳协会等五个队伍获得“突出贡献奖”称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