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刘伯温杯”中美篮球对抗赛在文成激情开战

  10月13日晚7点30分,由文成县人民政府主办,文成县体育局承办的2016年“刘伯温杯”中美篮球对抗赛在文成县体育馆精彩上演。来自浙江的本土球队——浙江稠州职业篮球队与美国自由人NBA发展联盟明星联队为文成县广大市民献上了一个激情而又难忘的篮球之夜。比赛前,这场气氛空前的“体育盛宴”便吸引了大量篮球爱好者的到来,很多人甚至提前一小时就来到比赛现场,体育馆内座无虚席,全场观众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争夺,美国自由人队最终以82∶77的比分战胜浙江稠州职业篮球队,获得了本次对抗赛的胜利,而浙江稠州队的球员们也在比赛中发挥了自己的特点,赛出了水风格,赛出了水平,为文成的球迷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
  近年来,文成县先后承办了三届中外篮球对抗赛,本次中美篮球对抗赛将再次把文成的篮球运动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对促进全县体育品牌赛事推广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