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二届女子体育节圆满闭幕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13下午,浙江省第二届女子体育节圆满完成各项赛程在嘉兴美丽的梅花洲景区落下帷幕。浙江省体育局副巡视员扬平原致闭幕词并宣布闭幕,省妇联副巡视员沈建新向嘉兴市女子体育协会授牌,嘉兴市副市长柴永强等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嘉兴市体育局局长刘松洁主持闭幕式。
  本届女子体育节由省体育局、省直机关工委、省旅游局、省总工会、省妇联、省体育总会共同举办,设竞技类、趣味类、展示类三大板块,共28个大项、173个小项;组织地市组、体育强县组和省直机关(行业体协)三个组别共102支代表队参赛,宁波市、省卫生体协、平湖市等27个单位分获一等奖。此次体育节在项目设置上既有滚铁环、跳绳等传统项目,又有展现女性柔美特质的瑜伽、T台秀等时尚项目;既有已经广泛普及的排舞、羽毛球等群体健身项目,也有裹粽子、制香囊等极具嘉兴本土文化底蕴的民俗项目。从5月份开赛以来,全省女子踊跃参加与女子健身的体育盛会,参与人数突破5万余人次。
  四年前,秉承“健康浙江、打造浙江体育最美赛事”理念,浙江省首开全国先河,成功举办了全省首届女子体育节,数万女同胞积极参与,共享体育运动的乐趣。今年,在南湖湖畔,第二届女子体育节再度呈现了一场快乐运动、和谐健康的盛宴,“最美赛事”的盛况在美丽的南湖之畔一次次华丽上演,集中展示了全省女子体育项目的发展水平,更使我们在灵山秀水间纵享体育乐趣的同时,充分感受到红船精神在引领城市创新发展中的独特魅力,成功谱写了浙江女子体育运动的灿烂篇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