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壁球俱乐部联赛分站赛圆满落幕

  随着冠亚军的激烈角逐,2016中国壁球俱乐部联赛分站赛于8月9日下午三点在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历时两天,共有八支代表队,70余名参赛选手。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壁球爱好者,“我们都是哪里有比赛就去哪里的。”一名来自香港的壁球爱好者周立明告诉我们,“我二十多岁就开始学习壁球,今年54岁,打壁球打了30多年。”周先生说,从一开始接触到壁球就爱上了这项运动,一打就是30多年,去过北京、重庆、大连等很多城市打过比赛,现在慢慢的年纪大了,动作不比以前灵活,但是周先生坚定地说,“我会一直打壁球到打不动为止。”这是多么一种令人敬佩的运动精神,有时候爱上一项运动就是这样一种情怀。
   在这些参赛选手中还有一位来自国家壁球队的运动员王骏杰,王骏杰告诉我们,他是2008年加入国家队,一直到现在,那时候壁球运动还不是很普及,当年是在学习羽毛球,后来国家队到羽毛球队挑人进入壁球培训,因为有扎实的羽毛球基础,所以学起壁球来也不是很难,去年还获得了全国壁球锦标赛团体赛冠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