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宁)速度轮滑公开赛举行

  7月16日至17日,中国(海宁)速度轮滑公开赛在海宁市举行,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轮滑协会主办,浙江省轮滑协会、海宁市体育总会承办,海宁市轮滑协会、海宁国际轮滑运动中心协办。本次赛事吸引了法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8个国家和地区的63支代表队近37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与,共设500米争先赛、1000米计时赛、3000米接力赛、5000米积分淘汰赛、10000米积分淘汰赛五个比赛项目。根据年龄段的不同分为成年男女组、青年男女组、少年男女甲组、少年男女乙组、少年男女丙组、少年男女丁组及教练男女组14个组别。
    中华台北队在本次比赛中强势领跑奖牌榜,独揽了成年男女组8个项目的全部金牌。作为东道主的海宁速度轮滑队此次赛事获得了3金2银7铜的成绩。该比赛也是继2010、2012、2013和2015年之后第五次在海宁市举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